款款

如果他回来了

肝一篇小短文,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看

北回,有取悦小客串

虽然我知道北别不会回来了,回忆也要走了

梗有:

“回忆你再找个双排队友吧”

“我怕他们和北别一样烦”

“回忆,北别的直播你在看吗,他要退游了”

“你说呢”



       北别环住回忆,凑到耳边,吞吐的气息扑在回忆的耳朵上,弄得回忆痒痒的,回忆只觉得心中的一团火烧了起来,说不清是被捉弄的生气,还是害羞,嘴巴上却是不饶人,说了句“干嘛,没事离我远点”便扭过头不理人了。

       这么久了,还是这个脾气,北别心想。“听过追你的人挺多的?取悦都追了你四年了,不考虑一下?”-他北别也是个嫌命长的人,看着回忆羞红的耳朵总想调戏一下—“怎么,我都走了这么久了,也不见你有个新男朋友?”—嘴巴一挑,等回忆叭了个叭叭叭的吐槽。

       回忆不语,许久北别才听到怀里的人哽咽的低语“我…我特么的只是怕他们比你更烦…你不知道你平时有多烦吗”,说完咬紧嘴唇,眼泪却不受控制的流下来,本以为回忆会暴打自己的北别心慌了,当时走的太过匆忙,也怕伤他心,出国的事情只告诉了他几个好友,在机场道别的时候也没注意到匆匆赶来的回忆,回忆心里也有怨气,在人潮中目送着北别进了检票口,一句话都没有说。如今回忆种种情绪涌上心头,明明心里的委屈已经捻成了粉散了去了,如今看见北别,这粉又纷纷扬扬的回来,飞进眼里,模糊了视线。

       北别可慌了,别人说回忆一句不好,他可是能回怼十句的,当初都是捧着爱着的人,现在过了这么久,思念更甚,别说他流眼泪了,就是眉头皱一皱,北别心里也要愁一愁,这一哭,北别在心里把自己骂了千百遍,想安慰他,但话在嘴边就是说不出来。

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,我回来了”他说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37)